·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活动回顾

香港校友參加2013年同濟大學校友大會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3-10-2 16:04:11|阅读:

2013914日至15日,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陸旭、徐全慶和閆澍三位校友赴瀋陽參加了本年度同濟大學校友大會,和來自國內三十餘省市及日本、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的兩百餘位校友一起,共商母校和校友總會的發展大計。

同濟大學校長裴鋼院士出席了本次校友大會,全程參與了校友大會的會議全程,並做了主旨演講。遼寧省同濟大學校友會會長,遼寧省人大副主任劉政奎校友代表主辦方致歡迎辭。同濟大學副校長董琦教授主持了本次校友大會。來自五湖四海的同濟校友討論並通過了“同濟大學校友工作指南(暫行稿)”,標誌著同濟大學在全球各地的校友會第一次具備了統一管理的章程,各地校友會在規範化管理方面邁出了重要的第一步。來自浙江、廈門、深圳、四川、新加坡等地的校友代表介紹了本地校友會的工作特點和獨特運作模式,通過論壇和對話的形式和裴鋼校長及參會校友們共同探討了校友會的改革和發展方向。校友大會上還舉行了IT行業校友會等數個新成立校友會的授旗儀式。代表香港校友會出席本次會議的三位校友在會上積極建言,和與會校友充分互動討論,就香港校友會在發展和運作過程中面臨的問題、積累的經驗和廣大校友和學校領導做了分享和彙報。

在“十佳校友活動”的評選中,我會選送的“香港校友香江同舟共濟遊船河”活動,通過校友大會全體投票選舉,榮幸登榜,獲得佳績。此外,我會今年的迎新活動出色,和十餘家校友會共同榮獲了“迎新活動特別獎”。陸旭校友和閆澍校友分別代表香港校友聯誼會從校長手中領取了兩個獎項。 

此次校友大會由同濟大學校友總會主辦,瀋陽校友會承辦。2014年校友大會將根據慣例移師母校舉行。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