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最新动态

新加坡校友會會長吳嶽先生訪問香港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3-8-20 0:20:11|阅读:

   2013年8月17日,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於香港賽馬會滿貫廳設午宴,歡迎同濟大學新加坡校友聯誼會會長吳嶽先生訪問香港。


   此次聚會主要邀請了香港校友會部分理事及老、中、青三代在港校友代表出席。大家借用午宴的機會與吳嶽會長進行了交流。吳嶽先生為香港校友介紹了同濟大學新加坡的發展歷史和現狀、規模和架構等方面的詳細情況。新加坡與香港情況類似,在城市建設、經濟發展、高等教育等方面均有可以互相借鑒之處,數位出席宴會的在港校友也在新加坡有合作專案,因此兩地校友交流氣氛積極熱烈。新加坡校友會目前以成立的“同德服務社”為平臺,積極拓展與母校和中國內地政府和企事業單位的人員培訓交流、訪問學習方面的機會,不久前還接待了母校材料學院和土木工程學院師生代表團赴新訪學。吳會長專門為大家介紹了有關此項活動的詳細情況。香港校友會陸旭理事長、餘立佐副理事長也為吳會長介紹了香港校友會的有關情況。


   我會資深理事、老校友代表鮑乃鏗教授出席了這次午宴聚會。此次聚會,我會還十分榮幸地邀請到了“香港零碳天地”總監李貴義博士蒞臨。李博士早年畢業於同濟大學環境系,是香港水務與環境管理學會前任會長。他作為“零碳天地”的總監,負責了從專案構思、可行性研究、設計到施工的協調工作,目前致力於“零碳天地”的日常管理和運營,是我校在港的著名傑出校友。


   宴會結束前,各位香港與新加坡的校友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