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最新动态

7月14日董琦副校長訪問香港與香港校友會聚會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3-7-18 23:02:41|阅读:

2013714日,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舉行理事會晚宴聚會活動,歡迎母校董琦副校長一行訪問香港。

聚會選址在尖沙咀德國吧(Ludwig Beer Hall),是香港極具德國巴伐利亞風情的著名酒吧餐廳,體現了香港校友會獨具之匠心。同濟大學董琦副校長、港澳辦主任潘慧斌主任、校史館館長喻大翔博士、對外聯絡與發展辦公室梁春江先生等母校領導和老師出席了晚宴,並與到會校友會理事和特邀代表見面交流。董琦副校長為各位在港校友介紹了最近幾年母校與港澳臺地區高等院校和企業的合作交流,並冀望在港同濟校友能夠發揮各自所長,為拓展同濟大學在香港的影響力多做貢獻。陸旭理事長和各位與會理事向董琦副校長彙報了本屆理事會的近期工作和計畫設想,討論了香港校友會作為同濟大學在港人脈資源的彙聚點可以為母校發展做具體聯絡工作的可行性。晚宴上,大家還一起通過微信等網路手段與校友總會及全國各地的同濟校友進行了互動。

    董琦副校長此行專程訪問香港,計畫拜會香港著名商界代表,與在港同濟大學校友見面交流,聆聽各位校友意見,並參加香港理工大學與同濟大學合作辦學專案的啟動典禮。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