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最新动态

誠邀同濟香港校友參加同濟高爾夫協會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3-2-28 0:02:01|阅读:

歡迎同濟香港校友參加同濟高爾夫協會:

  1. 入會申請表見以下附件(一次性入會費200,每年年費300,請于3月25日前提交申請表,4月1日交給校友總會,費用收取方法稍後通知遞交申請表的校友。)
  2. 章程(見以下附件)
  3. 理事會名單 (理事:各個隊的隊長, 副會長:歷届球賽舉辦地負責人, 見以下附件。)

    報名表:同濟高爾夫協會香港分會會員招募申請表

       3月25日前請把填寫好的報名表電郵到:william@hktongji.org or sharon@hktongji.org


章   程
    本协会在同济大学校友总会的管理下,由爱好高尔夫球运动的同济大学校友共同发起设立,倡导“健康、快乐、友爱”的高尔夫运动,促进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校友的交流与联谊,增进校友与母校的凝聚力,推动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第一章  组织结构

一、本协会管理机构为理事会,由以下人员组成:

    会长:1名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1名

    副会长:若干名,由校友总会秘书长和曾经承办过同济大学校友高尔夫邀请赛的地方球队队长担任

    理事:若干名,由各地区球队队长及副队长担任

二、理事会职责:

1、组织每年一度的同济大学校友高尔夫邀请赛。

2、积极增进各地爱好高尔夫的校友的日常交流和联谊,形成紧密、稳定、不断壮大的高尔夫爱好者校友圈。

3、作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积极向会员介绍母校的最新发展动态,同时将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情况与校友总会分享。

4、制定协会规章制度,并根据协会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

三、每届理事会任期三年,最多可连任一届。

四、理事会每年应至少召开两次全体会议。一次为上半年校友大会召开之际,一次为下半年校友高尔夫邀请赛举行之际。

五、拥有3名或以上会员的地区可成立球队,不足3人的称筹备队。


第二章 活动开展

    协会活动分为年度赛事(即同济大学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和日常活动。

    年度赛事每年在各个地方轮流举办,面向全体会员,由协会主持赛事的筹备。

    日常活动形式多样,可以由协会发起,也可以由各地高尔夫球队自行组织开展。


第三章  经费来源

    协会活动经费以会员AA制为主要原则,其余经费可由以下几个渠道共同筹集而得:

一、会员交纳会费

二、单位或个人赞助

三、其他合法收入


第四章 入会方式

一、凡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同济大学校友均可加入本协会。

二、会员须遵守本协会章程及规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关心和支持同济大学教育发展事业。

三、填写入会申请表,经协会秘书处审核批准即可正式入会。申请表一式两份,由所在球队和协会秘书处各执一份保管。

四、正式会员将获得带编号的会员牌一份作为会籍证明。

五、新会员入会后需向协会缴纳入会费200元,并每年向协会缴纳年费300元,以上费用均纳入协会活动基金。各地球队可根据实际情况向队员收取一定费用用于日常活动开展。


第五章 附则

一、会员加入本协会,即视为同意本章程之规定。

二、本协会章程经理事会全体会议通过后实施。

三、本协会理事会拥有对协会一切事务的解释权。


第一届理事会名单
会  长:董  琦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余  军
副会长:郑晓蕾   刘  创  徐勇明   徐宏声   张一帆  雷志彬

理  事  (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学海   王白杨   艾志勇   朱建康   刘  玲   安  慰   吴友晃   李伟民   李文平  

沈高平   肖水龙   张一帆   张春平   陆  旭   庞  礴   姜文武   施大庆   廖春荣  

薛海峰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