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最新动态

同濟大學副校長陳以一教授訪問香港校友會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0-12-24 0:02:32|阅读:

20101217,同濟大學副校長陳以一教授一行到訪我香港同濟校友聯誼會,代表母校看望在港學習和工作的新老同濟畢業生,並和校友代表見面。晚上7時許,香港校友聯誼會在尖沙咀小南國舉行晚餐會,歡迎陳副校長訪問我會,同時受邀參加晚餐會的還有同濟大學建築工程系系主任童樂為教授、同濟大學土木工程學院副院長趙憲忠教授、同濟大學建工系王偉副教授和來自東京大學的同濟校友賈良玖先生。

晚餐會開始前,香港同濟校友會理事長陸旭女士首先致辭,代表香港校友會和在港的廣大同濟校友,表達對陳以一副校長一行在港參加學術會議期間專程走訪我會的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香港同濟校友會的組成,以及校友會近幾年的發展。陳以一副校長感謝本次香港同濟校友會的邀請,並為在座的校友們介紹了我校最近幾年在教學、尤其是對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方面的長足發展。

參加這次晚餐會的主要以在港的青年同濟校友為主,晚餐會採用輕鬆聊天的聚會方式為各位校友搭建一個和陳副校長以及各位同濟老師自由交流的平臺。席間各位校友就自己感興趣的話題互相探討,興高采烈時還頻頻飲杯,氣氛十分融洽和熱烈。

晚上10許,聚會結束,校友們和陳以一副校長合影留念。大家依依惜別,共同挽凝今晚最美麗的這段同濟情誼于香江側畔。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