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舊版
当前位置:首页>內頁欄目 > 最新动态

香港校友會理事會換屆母校黨委副書紀姜富明演講

来源: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时间:2010-11-10 23:31:18|阅读:

同濟大學香港校友聯誼會新一屆理事會換屆大會母校黨委副書紀姜富明演講“同濟人與世博”

2010118,我會於灣仔南洋酒店宴會廳召開香港校友聯誼會全體會議,約80余名香港校友參加了會議,大會由周雯雯校友主持。

大會以自助晚宴、校友自由交流的形式開始,晚8時正式開始各項正式議程。首先由第七屆理事會理事長陸旭女士向一貫支持校友會工作的廣大校友表示感謝,向一貫支持校友會活動的華潤集團、中海集團等公司表示感謝,向母校領導和校友總會的領導對香港校友聯誼會工作的肯定和幫助並親臨大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熱烈的歡迎,向新加入校友會的校友,特別是香港地鐵公司同濟培訓班的同學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接著,大會通過了由陸旭女士代表第七屆理事會向大會做出的《第七屆理事會三年來的工作總結和彙報》並由主持人宣佈了今年921換屆預備會議推薦的新一屆理事會的建議組成名單並提請大會通過,大會代表以熱烈的掌聲對第七屆理事會的各項工作表示肯定,對第八屆理事會表示衷心的祝賀和熱情的支持。

母校姜富明副書記向新當選第八屆理事會的各位校友表示祝賀,並代表周家倫書記、裴鋼校長向香港的校友們問好,在接下來近一個小時的“同濟人與世博”演講中,姜書記詳細介紹了母校今年來取得了光輝成就,著重介紹了母校在上海世博會做出的無可比擬的卓越貢獻,“城市使生活更美好;同濟使世博更美好”,他充滿激情的演講報告,充分展示了同濟人以積極爭取的實際行動,踐行著百年同濟對社會的承若,以追求卓越的感恩情懷回饋社會,讓參會校友作為同濟人而感到無比自豪。接著,母校校友總會秘書長鄭曉蕾女士在向新當選第八屆理事會的各位校友表示祝賀後,還介紹了“同濟之舟校友年度捐贈”活動的背景和發展情況,在香港正式啟動了“同濟大學年度捐贈”活動,得到了廣大與會校友的積極回應,每位與會校友都參加了對母校的認捐活動。

香港鳳凰衛視著名主持人邱震海校友也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了本次校友大會,並為大會進行了題為《後世博時代的中國》的演講,為本次大會增添了精彩,進一步讓校友們增進了對祖國更加繁榮富強的信心。

會後,母校領導和與會校友合影留念並與校友們一一話別,祝老一代校友身體健康,青年校友積極進取,在不同的工作崗位工作上,發揮同濟的實幹精神,進一步為母校增光添彩。更希望校友們常“回家看看”,與母校的同學多交流,為母校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Copyright © 2001-2010 by Tong Ji University Hong Kong Alumni Association
同济大学香港校友联谊会 版权所有